tiramisu

踽踽獨行 走走停停

7月·回归


占tag抱歉


首先 感谢一年里大家的不离不弃

我回来了

不知道大家起初关注我的原因是什么

没写过什么有营养的文章 文笔有待提高

粉丝数却在我消失的这段时间了不减反增

是因为谭安所以入了lofter的坑

没想到一爱就爱了这么久

还是在如此如此辛苦的一年

 

总算是迎来了一个阶段性的胜利

前几天收到了录取通知书 是短暂的如释重负的感觉

不同于普高的招生 提前批次招生的面试和加试无比繁琐

很多人不理解我为什么最后选择了国际部 甚至是反对

认为这么高的成绩报考哪里不行 偏要剑走偏锋

虽说成绩高也有限吧

(这里顺便一提前几天在微博上蛮红的北京市全科满分状元是我的同班同学)

放弃了人大附中死约也是一个固执的决定

不过还好 最后搏这一把 算是胜了

 

能够来到北京最优秀的公立国际部最难的项目就读

是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了解IB项目

和很多人对于国际部的误解不同

国际部≠国际学校

国际部特别是IBDP项目的初试分数线 是远远高于普高的

而这仅仅是初试的通行证而已

并不是不需要面对高考的我们会有多么得天独厚

接踵而至的是TOEFL SAT还有随时心惊胆战着自己的GPA

是没完没了的presentation和essay

 

看着别的同学早早开启了度假模式

而放假三周从未睡满6个小时的我却比备考时忙上百倍

也会羡慕 也会失落

但是既然选择了

就拼命吧

 

一篇简单的回归短文被我写成了牢骚贴

大概是把这些天的苦水都倒出来了

并不想抱怨什么 因为比我忙的人实在太多了

我这点拼 真的不算什么

也只是小小叹口气 继续上路罢了

 

说回最最重要的事情

忙归忙 但还是控制不了我想挖坑的欲望

在新年的时候主动要求要接 @罐罐面 的《绝世好友》

结果很不厚道的拖了整整半年

《欢乐颂2》零零散散的看了些

还是不能接受安迪的新人设

所以接下来的文可能还是会比较偏向第一部的感觉

我的新学校虽是以自由著称的

但是由于它对于time management的要求极高

所以可能开学后更长文的机会也会比较少了

 当然 这都是后话了


从明天起 我会开始更《绝世好友》的续篇

当初也是看过《别相信任何人》这本原著心血来潮

发现自己的文笔还是那么烂 写出来的东西也依旧缺少逻辑性

希望我不会把这么好的脑洞写得太让大家失望

啰啰嗦嗦把原计划的短文写成了中长篇 重度OOC


接下来有时间还会另外写一些谭安的东西

也会有些我自己的生活

需要各位多多包容了


最后的最后

再次谢谢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我的人

你们真的对我很重要 很重要❤️

明天见:)


评论(1)

热度(7)